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扬在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2014年11月27日 发布 编辑:任世通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为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将群众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质量,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扬带领宣传部副部长孙筑萍、孙秀华赴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谈话中,陈扬着重介绍了校首届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相关事宜。届时,他将在党代会上作党委工作报告。党代会工作报告汇集了学校全部党员干部的思想,经历党委部门处级干部,行政部门处级干部,各学院书记、院长,校党委会讨论,全校各个处室讨论、上百次的修改,为的就是能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全校行动纲领指导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奋力赶超,实现学校跨越发展。

概括地说,陈扬指出,我校将在未来五年大力实施“一二三四五”工程。一是以教师教育为主,文化旅游与信息大数据为两翼的“一体两翼”教学结构;二是以本科教育、成人教育为两轮的发展动力,实现“两轮驱动、两轮互动、两轮联动”;三是教育、科研、实践“三位一体”一体;四是“智慧校园、美丽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四维校园建设”;五是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五方面建设作为保障。陈扬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驱,必须解决思想问题,组织的职能也要发挥好,保证组织的运行。目前我校正在进行的群众路线就是作风建设,要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这也是党代会工作报告中的亮点。

除了介绍党代会相关事宜,陈扬还就师生关心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如“关于我校官网的学生点击率不高,关注度不够,宣传设施不完善的问题,学校需要作出哪些改善?”“由于个人获取信息的方式、渠道、习惯的不同,所以网站点击率、关注度等可能会与预想有所不同。但是,我们主办方要尽可能的在网站内容上做到更加丰富,贴近生活,贴近师生。”陈扬说。孙秀华补充说,在宣传设施的问题上,我校已经新增了展板、橱窗、电子屏,改版了校园网、新闻网,增设了人民日报电子阅报屏等新的宣传手段。然而,宣传方式的增多,受众的关注度也就分散了,这也必然会影响网站点击率。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在形式和内容上强调创新,扩大影响力,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针对学生对敏园、毅园阳台没有护栏是否会有被盗隐患的担忧,以及学生信件延误甚至丢失的问题,还有部分实习学生反映二级学院的实习要求高于学校教务处的规定等具体问题,陈扬十分重视,当场表态,要求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如实作好记录,一定会把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让他们作出回应,不断改进工作。

文/吴传娟,向明珠 仉泽翔 图/石洋 审核/孙秀华

陈扬书记与学生交流

陈扬书记与学生交流

接访现场

接访现场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宣传部人员赴河滨校区采集图像资料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