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新闻  正文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相关工作事宜和指导评估工作
2015年09月01日 发布 编辑:任世通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8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扬和副校长令狐荣锋携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质评办、学工部、保卫处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体育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研室、课程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令狐荣锋副校长首先讲话,他讲,体育学院是学校的重要部分,我们大学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体是其中的重要部分,体是人才的最重要基础。今天陈书记率相关职能部门到体育学院,充分肯定了学校领导对体育学院工作的重视,体育学院近几年附着全校招生人数的增加,其专业教学、公共体育教学工作量压力越来越大,为全校做出了成绩。同时,也存在教学、管理、场地、绩效等需要解决的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就是听取大家意见,并向相关部门提出,相关部门能解决的一定及时解决。我院黄院长和黄书记分别就评估工作、教学工作、绩效分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陈述和答疑。经过现场交流,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最后达成共识,绩效分配中要充分考虑到我院公共体育课的特殊性。

校党委书记陈扬也对体育学院阶段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现阶段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和谐稳定,青年干部精神面貌好、有活力。他强调,工作中要求要更高,要求要更细,管理要更严格;要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还对我院常态工作做了几点指示:一是强调绩效分配中二次分配的重要性,既要考虑收入,又要考虑支出;二是强调质评工作重要性,要经常对本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自查改进;三是学院要有开放办学的意识,教师要广泛学习,注重教学科研的同时,也要有高校服务社会的意识。

此次现场办公会为我院的本科合格评估、教学科研工作、绩效分配等工作指明了方向。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正以迎评为契机,发扬体育人拼搏精神,为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会议现场

    
上一条:赵明仁教授到我校开展关于领导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暨誓师大会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