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新闻  正文

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领保卫处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2015年03月05日 发布 编辑:任世通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根据《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办公室关于印发<2015年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黔校安全办〔2015〕3号)文件精神,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到来,3月4日上午,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领保卫处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是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综合治理情况。

检查组首先来到校门口查看学生交通安全问题,令狐荣锋在认真听取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同志汇报后,指示在靠学校正门口处的过街天桥旁边应竖立温馨提示,提醒学生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随后检查校门口沿街门面,提醒各商铺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在奋斗广场,检查组查看临时摊点情况,令狐荣锋仔细询问临时摊点的资质情况,蒋江南同志及时作出了详细汇报,保卫处职能部门均严格按要求办理;检查组一行从停车场一路走到学校体育场,实地了解了部分车辆乱停放现象,要求尽快出台有效措施,引导规范停车;在对校园内商铺进行检查时,强调要特别重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要到位,不轻视任何一个细节。

安全工作始终是校园工作的重点之一,不能有丝毫松懈。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定期进行安全自查,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黄国芳 图/刘新江 审核/蒋江南

令狐荣锋检查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情况

令狐荣锋检查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情况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暨誓师大会
下一条:省编办副主任彭旭一行到我校开展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