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通知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六)
2023年06月27日  

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六)

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一)签到时间:2023年7月2日上午8:00

(二)签到地点:贵州师范学院致远楼架空层

考生须于面试签到时间前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签到,并按引导进入候考室。上午8:30在候考室参加面试顺序抽签,未按时到达现场参加抽签的考生,由工作人员按岗位类别及准考证号顺序代为抽签;上午9:00面试工作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三、面试要求

(一)教师岗和实验岗

教师岗和实验岗面试包括教学试讲和综合问答两个考核环节,面试满分为100分。

1.面试内容

(1)教学试讲:选题围绕报考岗位专业相关内容,考生在复习参考书目中任选1课进行试讲(复习参考书目详见附件2),可现场板书,不作PPT演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

(2)综合问答:考生现场抽取考题,采用问答形式进行,时间不超过7分钟。

报考实验岗(岗位代码22828250106)的考生除参加教学试讲和综合问答环节外,还须进行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时间为1小时,由考官现场给出考试命题,考生根据考题利用计算机开展测试。

2.面试安排

见附件3

3.面试要求

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功底、教育教学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知识应用及创新能力、基本操作、临场应变、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等综合素质。每个环节距离结束还有1分钟时,计时员提示一次。面试时间结束时,计时员提示,考生停止答题。

(二)辅导员岗、管理岗和其他专技岗

辅导员岗、管理岗和其他专技岗进行综合面试考核,面试满分100分。

1.面试内容

面试考核由考生现场抽选2道必答题回答,每道题回答时间分别不超过10分钟。主要为应聘岗位所涉及的专业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2.面试安排

见附件3

3.面试要求

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知识应用及创新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等综合素质。回答每道题目距离结束还有1分钟时,计时员提示一次。面试时间结束时,计时员提示,考生停止答题。

(三)面试组成员构成

1.面试考官

面试考官5人,其中外聘考官数占比不低于2/3。

2.考场工作人员

考场工作人员3人,由考场联络员、监督核分员、计时计分员组成。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核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统一将手机、智能手表、移动存储工具等电子设备交工作人员集中代为保管,如发现未上交的,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如在考核中有违纪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每名考生只能抽取1个顺序号,如多抽且隐瞒不报的,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私自交换抽签顺序号,如有违反,取消交换双方面试资格和面试成绩。

(四)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顺序号,不得将姓名以及其他个人信息报告考官,如有违反,面试成绩无效。

(五)根据《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联系电话:0851-86276071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复习参考书目

3.面试安排表

贵州师范学院

2023年6月26日

 

 

附件【附件1 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教师岗和实验岗教学试讲复习参考书目.xlsx已下载
    
上一条:第十一届贵州人博会贵州师范学院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线下考核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五)
关闭窗口

 人事通知 
 调入调出 
 离退休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