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新闻  正文

校长李存雄一行赴六盘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16年10月24日 编辑:任世通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本网讯 为巩固和深化学校“一型两性”办学定位和“一体两翼”学科专业布局,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10月20-21日,校长李存雄率副校长何林,文学院、数计学院,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等单位负责人赴六盘水师范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

在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郁钟铭一行陪同下,李存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校史馆、二期工程建设、“饮水思源”广场等,对六盘水师范学院在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郁钟铭简要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以及“十三五”期间的改革发展思路,阐述了六盘水师范学院与我校同为新建普通本科高校在转型发展中加强合作交流的重要意义。他指出, “十三五”期间,是六盘水师范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李存雄对六盘水师范学院近年来与地方政府有效合作,在校园环境建设,基础设施提级改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业绩表示高度赞赏,值得我校借鉴学习。就我校“一型两性”办学定位、“一体两翼”学科专业布局、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十三五”期间的转型发展向对方作了介绍。他希望两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积极交流沟通,拓展双方的务实合作。会后,相关学院和部门还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学习。

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彭望书,中文系、数学系、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系,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图 赵刚 审核/芦军


参观校史馆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赵明仁教授到我校开展关于领导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