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新闻  正文

常回家看看——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

袁惠民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2016年12月12日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12月9日上午,我校改制后的首任校长,现任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袁惠民率校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到我校交流访问,并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扬主持座谈会。

陈扬首先致欢迎辞,对省委党校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又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曾经在省委党校工作的经历,对省委党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在谈到师院的发展历程时,陈扬对袁惠民在教院改制为师院前后做出的艰苦努力和奠定的坚实基础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促进融合,携手发展。

校长李存雄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希望我校下一步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事能得到省委党校的大力支持。

袁惠民用“回家”来形容这次师院之行,表示非常高兴,对我校周到的接待服务表示感谢。在参观了校园和听取了陈扬和李存雄的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学习我校在基础设施建设、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他指出,省委党校是在省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省委的重要部门,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省委党校和师院在很多方面有契合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接下来会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沟通,互相学习,合作发展。对我校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事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省委党校副校长汤正仁在交流发言中对我校改制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此次师院行学到了东西,看到了创新。并具体介绍了省委党校所承担的具体工作。

会前,袁惠民一行参观了校园,重点察看了体育馆、图书馆、互联网+、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等。

文/赵利平 图/赵军 审核/邹晓青


袁惠民讲话


陈扬致欢迎辞

李存雄介绍学校情况

座谈会现场

察看体育馆

察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下一条:我校“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