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2016年11月04日 编辑:任世通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秋风微凉,却不能消减众人内心的火热与期待,大家期盼已久的“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体育馆内洋溢着热烈的气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不同基层工会的15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与竞技交流,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比赛。

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主持,校长李存雄、常务副校长汪羿出席本次开幕式,李存雄作了开幕致辞,他对本次比赛的如期举行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这是一场师院人团结的盛会、展现才华的盛会,他希望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团结。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揭幕战,校长李存雄为揭幕战开球。揭幕战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参加揭幕战代表队的队员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奏响了“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的序曲。

文/图 校工会 审核/校工会


校领导开球

赛场精彩一瞬间

 

    
上一条: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袁惠民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校长李存雄一行赴六盘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