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新闻  正文

[群众路线]副校长汪羿在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2014年10月16日 发布 编辑:任世通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0月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汪羿来到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了解群众心声,回应群众诉求。

在接待中心,一位学校老师反映,她和爱人均系我校教职工,由于爱人身患重病,辗转省内外数所医院接受治疗,现已花费十余万元,因此特地在校领导接待日前来反映这一困难,希望能够得到帮助解决。汪羿认真聆听对方反映的情况,马上通过电话向学校有关部门作了进一步了解,并就该老师的具体情况现场进行答复。他表示,学校有责任关心处于困境中的老师,将通过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对生病的老师及家属给予工作、生活上的照顾,尽力解决其困难。对于医疗费用的报销问题,将请学校医保部门负责同志将情况反映给有关部门。

接待活动中,汪羿还接受了校记者团的采访,就有关学校图书馆、信息楼、体育馆竣工并投入使用的问题,学生反映情况的渠道问题,新同学怎样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等问题回答了学生记者的提问。期间汪羿还了解了前来采访的学生记者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询问了他们对学校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知识,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文/江乐韵 杨思思王小红 朱海 图/石洋 审核/孙筑萍

副校长汪羿现场答复群众诉求

副校长汪羿现场答复群众诉求

认真记录群众反映情况

认真记录群众反映情况

    
上一条: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蔡曙山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和第四届“教育杯”羽毛球赛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