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新闻  正文

宏伟蓝图已绘就 砥砺奋进正当时 |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宣讲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年05月25日  
  发表于贵州

 

 

5月19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逸夫楼演播厅宣讲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在家校领导及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韩兵兵主持。

 

▲石培新宣讲

 

宣讲会上,石培新以《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为主题,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以“六个深刻把握”为主线,对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

 

石培新强调,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旨灵魂。全校上下要深刻理解领会主旨灵魂的重大政治意义,在深学细悟中强化忠诚核心的政治意识。要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紧扣“四区一高地”主定位,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夯实发展基础、彰显办学特色,在构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科技创新体系、教师发展体系和产教融合体系上下功夫,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韩兵兵主持宣讲会

 

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对教职工生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现场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大家在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进一步锚定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师院精神,走好学校特色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出品
字 | 杨晓含
图片 | 苏致龙

编辑 | 董   琪

初审 | 杨晓含
复审 | 严兴诚 周    煜
终审 | 薛    璞


 

    
上一条: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下一条:副省长陈鸣明“点赞”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