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新闻  正文

梧桐引凤来,英才聚风华——我校举行2023年新进人员入职欢迎仪式
2023年09月12日  

梧桐引凤来,英才聚风华——我校举行2023年新进人员入职欢迎仪式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我校2023年新进人员入职欢迎仪式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处长宋婷禹及相关二级用人单位领导出席仪式,15名新进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赵玉主持。

首先,人事处处长宋婷禹代表学校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引用“君子不器”、“吾日三省吾身”等多个方面经典,给新进人员就事业、人际交往、个人修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希望各位新进老师多学习、多锻炼、多思考,带着思想工作,努力拓宽自己的眼界,扩展工作思路,努力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的洪流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新进人员付雪代表全体新进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生为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践行为人师表的校训,真正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随后,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代表二级用人单位讲话,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使命感、责任感,要热爱教育事业;二是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三是要关爱学生、关注学生的心理和情感;四是要谨记自己的教师身份,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用师德规范自身言行。

最后,各二级用人单位领导为新进人员佩戴校徽,并由人事处副处长龙诚带领全体新进教职工进行入职宣誓。

/杨梅 文/胡正伟 审核/宋婷禹

人事处处长宋婷禹讲话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讲话

人事处副处长赵玉主持仪式

新进人员代表付雪发言

入职宣誓仪式

仪式现场


 

    
已是首条
下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