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微党课学习活动
2018年07月18日  

7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副校长令狐荣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大会并作微党课讲课。大会由支部书记邓桐龙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肖煜之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伊始,肖煜之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介绍个人履历、政治表现等。随后,由两名入党介绍人刘学鑫同志、苏士超同志分别对肖煜之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接下来,由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张小娜代表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作报告。各位与会党员就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与会党员对肖煜之同志能否入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同意吸纳肖煜之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令狐荣锋同志表明态度的同时以“思想上入党、政治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为题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后,支部书记邓桐龙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认真践行此次微党课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入党,成为群众的表率,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张小娜 图/苏士超 审核/刘俊伶

令狐荣锋同志上微党课

支部大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全员聘用方案征求两会委员意见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