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聚焦人才 共谋发展 打造区域一流大学 ——我校启动第八届人博会线上初评工作
2020年05月19日  


5月18日,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开幕。我校线上人才初评工作在信息楼1309会议室开展,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副校长郭文带队参加,并同应聘人员实现“云”交流。人事处、科研处和相关专业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线上初评工作。

本届人博会以“广聚英才共建多彩贵州 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将持续至5月24日,共7天。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届人博会充分整合线下功能,创新办会模式,搭建线上聚才平台,通过贵州人博会官网,实现人才供需非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本届人博会我校设有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舞蹈学硕士岗位招聘计划,开幕式当天,我校共收到求职简历100多份。按照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要求,学校当日组织开展了高层次人才线上初评工作,初评现场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副校长郭文作为评委组成员就教学科研、工作规划及发展愿景等与应聘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本学期初学校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序推进高层次人才“云上引才、线上迎才”引进工作,学校积极主动寻求新思路,3月份就启动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网络宣传、线上试讲评审以及视频面试等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期间与多名高层次人才达成了就业意向。 

图/文:李玉梅 审核:王军

                                                           图一:专家组成员与应聘人员交流



                                       图二:面试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职称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