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职称工作培训会
2020年10月16日  

2020年10月16日,我校在道德讲堂召开2020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申报政策解读指导培训会,人事处相关人员和各二级单位职称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人事处处长宋婷禹介绍了近年来国家、省和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相关政策,人事处副处长王军对我校2020年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方案进行了解读,师资科高小燕详细讲解了职称申报材料的填写要求,对职称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最后,人事处就参会人员对职称申报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帮助拟申报人员和二级单位工作人员对职称评审政策、评审条件、申报材料及注意事项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把握,为后续职称申报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舒官婵 审核:王军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人事处集中观看杨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聚焦人才 共谋发展 打造区域一流大学 ——我校启动第八届人博会线上初评工作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