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分享疫情防控体会,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12日  

3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分享疫情防控体会,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婷禹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宋婷禹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领学结束后,围绕活动主题,每位党员各自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学习领悟,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分享防控知识,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本次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让党员随时随地在线学习和交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党员站到第一线,打头阵、当先锋,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做好全校教职工疫情数据的采集与填报工作,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张小娜 图/李玉梅 审核/王军

线下学习现场


线上学习现场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4月份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到人事处走访指导春季开学疫情期间人事工作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