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研讨会
2018年07月04日  

为扎实稳妥有序推进学校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科学合理设置各类岗位条件和聘期任务,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7月3日,学校组织各单位负责人和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分两个层面分别在艺术学院六楼会议室和学校第一会议召开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俊伶主持。

会上,刘俊伶就学校《贵州师范学院第三轮全员聘用方案》前期征求意见情况作介绍。《方案》自起草以来经多次反复征求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意见,并向学校党委作了专题汇报,根据学校关于第三轮全员聘用设置聘期任务的指导思想,结合各二级学院反馈意见,参照省内高校做法,形成指导性意见。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指导性意见,结合本学院实际制定符合自身的可操作性的方案。本次通过座谈讨论的方式再次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其初衷是针对学校现有岗位瓶颈问题,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更加科学合理设置第三轮全员岗位聘用各类岗位条件和聘期任务,把好用人导向关,合理用好岗位,形成人员“能上能下”的激励竞争机制,实现岗变薪变,为学校内涵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两场座谈研讨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聘期任务中教学基本工作量、教学质量、业绩成果以及其他任务等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普遍关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后人事处将梳理汇总讨论意见后报学校党委审定。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教辅、科研机构正副高级职称、中级职称以及设有其他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的行政和教辅部门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上述会议。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刘俊伶

单位负责人研讨会现场

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研讨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微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师工作处、高研院等三个党支部赴瓮安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