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  

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在信息楼13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玉主持,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赵玉宣讲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贵州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内容,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内容开展研讨。

下一步,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六中全会和《决议》的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干事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拿出攻坚精神、强化底线思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文/赵玉 图/张小娜 审稿/赵玉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提高政治站位 高效协同联动 做实做细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 ——校疫情防控办教职工工作组召开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桑榆金辉情暖师院 重阳佳节共话发展-人事处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度佳节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