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柔性高层次人才聘期期满考核会
2017年11月08日 zxn 

11月8日上午,学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柔性高层次人才聘期期满考核会,对柔性高层次人才纳日碧力戈、龙宇晓教授聘期内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学校邀请来自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高校校外同行担任考核专家,人事处、科研处、高研院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俊伶主持。

纳日碧力戈、龙宇晓教授分别围绕岗位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从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五年聘期内履职情况进行了详实地陈述。

会上,人事处、科研处、高研院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被考核人员聘期内相关情况作了相应地说明。

最后,经考核专家商汇和评议形成了书面的考核意见。

在“质量与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观指导下,学校坚持“高水平、高投入、高门槛、严考核”的引人标准,通过陈述与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聘期期满考核工作能有效地了解各类高层次人才的履职情况,总结工作成效,发现存在的问题,从而进一步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使各类高层次人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通过人才强校战略助推应用型、地方性、师范性大学的转型跨越。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刘俊伶

 

纳日碧力戈教授陈述聘期内履职情况

龙宇晓教授陈述聘期内履职情况

   

会议现场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处长刘吉昌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