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30日  

 

9月30日,我校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评审专门委员会成员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令狐荣锋、副校长郭文和其他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郁钟铭主持。

会上人事处就2017年度高校教师和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和政策性资格审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郁钟铭指出,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查工作应以政策为导向,严格按照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要求和流程执行,做到公平、公正、客观,并接受群众的监督。评审过程中既要重点审查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又要考察申报人员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申报人员政策性资格审查情况进行了审议。

文/王芮 图/刘学鑫 审核/刘俊伶

郁钟铭听取汇报

令狐荣锋听取汇报

郭文听取听取汇报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柔性高层次人才聘期期满考核会
下一条:主动出击 广纳贤才——学校召开2017-2018年外出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