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处长刘吉昌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7年11月29日  

11月29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处长刘吉昌一行9人到我校调研交流人事工作。双方在信息楼1309室召开座谈会,我校人事处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贵州民族大学处长刘吉昌介绍了此行目的,旨在学习交流我校在人事工作尤其在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我校人事处副处长王军代表全处人员对民大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当前使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特色亮点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共享了职称评审、绩效工资管理、人事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座谈氛围热烈、融洽。

会后,双方对口科室还就岗位设置、人才引进、绩效工资管理、职称评审等具体工作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稳步发展,共同促进贵州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文/图张小娜  审核/刘俊伶

座谈现场(一)

座谈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校长郁钟铭率队到贵州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柔性高层次人才聘期期满考核会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