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我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圆满结束
2013年05月19日  

5月18日上午,我校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乌当校区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415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张承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管理处尚荣怀处长、周围副处长到校巡视并指导招聘工作。

本次考试,启用了我校标准化考场和规范的考务管理,试卷印制、收发及考试全过程均进行全程录像监控。考生进入学校就可顺着人性化的指示牌顺利进入所到考场,考场外围均有警戒线封闭和保安巡逻。我校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笔试的考务工作。

尚荣怀处长巡查了考试和考务现场后,对我校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规范管理予以了充分肯定。

人社厅领导和学校领导到校巡视并指导笔试工作

人社厅领导和学校领导到校巡视并指导笔试工作

考试区域拉起警戒线

考试区域拉起警戒线考试区域拉起警戒线

考生凭证入场

考生凭证入场

考生入场井然有序

考生入场井然有序

    
上一条:韩卉前往武汉深化对口帮扶合作事宜暨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一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