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一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2013年04月01日 作者:任世通 

3月28日—29日,第一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金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在汪羿副校长的带领下,人事处刘俊伶处长、科研处刘红处长、教务处熊世桓处长、纪检监察室谢红梅主任、人事处周永杰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人才博览会。

本次人才博览会共有500余名博士参加,我校共收到博士及紧缺学科硕士简历73份,现场接待各类应聘人员共180余人次。经学校考评小组现场对应聘人员的面试考核,共签约包含理学、文学、哲学、教育学等学科博士20名、紧缺学科硕士5名。其间,我校还组织了15名教师参加人才博览会高峰论坛,与会人员分别听取了相关院士及专家所作的“构建贵州人才高地,引进全球高端人才”、“全球背景下互联网在召才引智方面的作用”等报告。

此次博览会为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带来了新的契机,拓宽了人才引进的渠道,我校将在人才强校战略的基础上,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完善的机制,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贵州师范学院。

汪羿副校长和人事处刘俊伶处长出席人博会开幕式

汪羿副校长和人事处刘俊伶处长出席人博会开幕式

考评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考核

招聘现场

    
上一条:我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2年度新进人员培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