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评优评奖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关于绩效考核网络测评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4年12月26日 发布 编辑:任世通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各学院、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4年年度绩效考核与年终奖励性绩效津贴核拨的通知》,30号前需完成对各学院、部门2014年年度目标绩效完成情况的考核量化测评,为做好网络测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各学院、部门。

二、测评人员:校领导、处级干部(含副处)、高级职称人员(含副高)、服务对象教职工代表、学校绩效考核分配办。

三、测评时间:12月26日至30日24:00。

四、操作流程:网络测评通过处级部门绩效考核测评系统完成,操作流程按“贵州师范学院处级部门绩效考核测评系统使用说明”(详见附件)进行。

五、有关要求

1、参加测评人员需输入自己的密码才能进入系统进行测评打分。涉及各学院、部门参加测评人员名单和对应密码已发各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内网邮箱,由各学院、部门分发到本单位参加测评人员并组织本单位测评人员按要求测评打分。本单位参加测评人员的参评率将作为完成学校主要工作的指标情况计入此次考核。

2、测评打分时请在各学院、部门各项考核指标的对应分值内进行测评打分。

3、测评打分工作于30日24 :00结束,关网后就不能再进行测评打分,请各测评人员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测评打分,以避免影响参评率。

4、测评人员的测评打分结果和相关数据由测评系统自动生成,系统开发专人管理,不会泄密,请测评人员放心进行测评打分。

学校绩效考核与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教学质量奖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公布非编制性科研机构三年届满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评优评奖 
 争议解决 
 管理制度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