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通知  正文

关于召开2017-2018年外出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贵师院人事通〔2017〕30号
2017年09月26日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做好2017-2018年外出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工作,学校决定召开2017-2018年外出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工作协调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9月27日(星期三)10:00

二、会议地点:信息楼802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人事处、组织部、科研处、教务处、教师工作处、质评办、各学院(教学部)、科研院所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一)人事处处长刘俊伶介绍2017-2018年外出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和外出前的准备工作。

(二)与会人员就外出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前期准备及具体工作进行商讨。

人事处

2017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清查教职工外出学习办理审批等相关手续情况统计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修订《岗位说明书》的通知
关闭窗口

 人事通知 
 调入调出 
 离退休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