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抓时机 有针对“走出去”——我校赴省外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首站“开门红”
2019年03月15日  

3月13日,在三千多公里外的“北国春城”长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硕博春季巡回招聘会”在此举行。我校“2019年外出引进博士项目”在吉林大学首站实现“开门红”。此站,前来我校展区咨询的人数达120余人次,其中18名博士与我校达成意向。

人才是强校之基础、发展之根本,对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是学校核心竞争力,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新时期,学校要实现加快发展,有序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更离不开人才。为抢抓高层次人才求职的黄金期,学校制定出台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配套完善引进待遇,专门成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根据全国各高校专业分布特点以及我校专业需求,通过网络招聘“请进来”和外出引进“走出去”等多措并举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今年,我校计划引进国内外优秀博士80人。

吉林大学首站拉开了我校2019年外出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帷幕,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到校工作。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宋婷禹

我校展区登记咨询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