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3月18日  

为更好地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3月15日,人事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309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桐龙主持。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个别访谈、利用QQ或电话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了处内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会议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贵州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贵州大学作脱贫攻坚形势报告》资料。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报告中寄语全省广大师生,希望大家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个人的奋斗融入时代大潮,积极投身火热的脱贫攻坚战场增长才干、建功立业,为奋力实现新时代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贡献。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个人的奋斗融入时代大潮,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及交流结束后,邓桐龙同志就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作了汇报,并代表党支部做了班子工作的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一一作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遵纪守法、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三个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处级领导干部党员带头剖析自我,普通党员也深刻反省了自己思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开诚布公提出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每名党员都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

本次民主生活会对党支部建设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对领导干部党员、普通党员进一步完善自身,增进活力,提升工作实效,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和鼓舞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将奋力拼搏谱写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的新篇章。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宋婷禹

观看《中共贵州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贵州大学作脱贫攻坚形势报告》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抓时机 有针对“走出去”——我校赴省外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首站“开门红”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