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党史学习,参观革命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2021年4月1日,人事处党支部赴贵州紫云自治县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羊场红色文化公园”开展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党外人士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宋婷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党外人士瞻仰了“羊场红军长征纪念碑”,并讲述了红军战士路过紫云的情景,红军战士历经艰难险阻,留下革命火种,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宋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继承或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牢记嘱托,踏实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守底线,不断提高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校,提升政治素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文/苏士超图/陈松审核/宋婷禹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人事处集中观看杨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窗口

 党建思政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