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4月份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4日 人事处 

4月13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统筹疫情防控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王军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孙志刚书记在贵州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观看“抗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公益视频。

支部书记宋婷禹强调,面对疫情中国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突出了党的集中领导力量,展示了中国强大的国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大国的责任担当。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集中力量抗击疫情拯救病人,身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我们作为人事部门的重要岗位人员,要向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学习,对照典型模范人物,做好反省,找出差距,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始终体现党员本色并贯穿于日常工作当中,学习好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学校教职员工服务,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多调研、多思考,要把工作做细做实。

文/图:罗向美 审核:王军

    
上一条:人事处集中收看《为了和平》大型纪录片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专题微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党建思政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