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正文

人事处集中收看《为了和平》大型纪录片
2020年12月0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2月4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第一集《正义担当》。

全体成员带着对“当年我们为什么要打这场仗?我们为什么能够以弱胜强?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到底拥有怎样的力量?”的思考和探究,认真观看、分享心得和感受。

该纪录片分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六个篇章,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充分彰显出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全体成员对我们党在全国刚刚解放,社会主义国家建设基础薄弱,国家财力极度贫乏的情况下,为了确保国家今后50年的安宁和发展必须打这一仗的果敢和英明决策而充满了敬佩之情,为我们拥有这样的党,这样的人民军队而自豪。

在观看该纪录片后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当好先行,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攻坚克难、化危为机,为建成更加美丽的师院贡献力量。

现场图片:

文/李玉梅 图/罗向美 审核/王军

    
上一条:人事处集中观看杨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4月份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党建思政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