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栽好梧桐树 引得凤来栖——我校积极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2023年04月25日  

    4月22至23日,以“人才引领  一路黔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观山湖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昌顺出席开幕式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开幕式当天,我校精心准备,周密组织,所在展位受到了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层次人才约210余人次前来现场咨询洽谈,60余人进行了求职意向登记。人博会期间,我校将紧扣贵州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需要,计划引进经济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等多个学科及专业人才,并针对各类人才的特点及层次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采取“一人一议”、“一团队一议”的形式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校工作。

据悉本次人博会将通过线上线下举行供需双选会,线下会场共有670个展位,参与引才的单位包括中央在黔单位及各市(州)重点企业。同时,现场还将举办贵州新时代闯新路人才高端论坛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数据人才、技能人才、2023贵州留学生发展等分论坛活动。

撰稿人:高小燕   摄影:苏士超  审稿:赵玉


人博会开幕式

石培新书记亲临展位现场指导工作

应聘人员现场咨询登记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赴外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3年度)春季线下巡回招聘会”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