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赴外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3年度)春季线下巡回招聘会”
2023年04月13日  

贵州师范学院赴外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3年度)春季线下巡回招聘会”

 

3月4号至15号,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赵玉、龙诚先后带队到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武汉大学等高校参加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春季线下巡回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人事处的同志对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人才引进的条件、待遇、程序等情况,对意向性较强的毕业生进行了有关信息登记。据不完全统计,4场招聘会共发放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传手册20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600余人次,接收线上线下投递简历400余份。

近年来,贵州师范学院切实增加高层次人才引进途径和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严格按照贵州省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相关规定制定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为贵州师范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陕西师范大学招聘会现场


四川大学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栽好梧桐树 引得凤来栖——我校积极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下一条:走出去博览精英,引进来共建师院——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赴陕西招聘高层次人才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