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3年10月20日  

我校召开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3年10月20日上午,学校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在印山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出席会议,会议由熊世桓副书记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宋婷禹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熊世桓副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对照聘期任务,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三是要严肃考核纪律,确保岗位聘期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四是要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平稳有序推进考核工作。五是聘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要组织好对各单位考核被考核工作人员抽检工作。六是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各单位聘期考核工作加强监督。

最后,石培新书记强调:岗位聘用聘期考核事关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学校的事业发展,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统筹做好考核工作。一要掌握政策,把握要求。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对《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方案》的学习,理解政策,确保考核工作不走偏;二要认真考核,结果真实。各部、学院要认真组织考核各环节工作,考核结果要经得起检验;三要加强沟通,达成共识。对方案的解读和执行的过程中有疑问的可以及时和人事处及其他相关的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四要公正公开,程序透明。考核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关注度高、涉及面广,整个过程中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五要关注动向,确保稳定。当前正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考核工作中既要坚持标准底线又要体现人文关怀。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具体负责四聘考核的工作人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石培新书记讲话

熊世桓副书记主持会议

  部署会现场

图/文   杨梅        审稿:宋婷禹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栽好梧桐树 引得凤来栖——我校积极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