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正文

工作职责
2013年10月31日 作者:任世通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人事处工作职责

人事处是学校人事管理的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职能是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人事工作的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制定学校人事工作的规章制度,负责人员编制管理、人员进出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等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负责学校编制管理,内设机构及各等级岗位的设置、人员聘用。

二、负责学校工作人员进出管理。包括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开招聘、调动(调配)、安置、退休、辞职等手续的办理和报批。

三、负责工作人员工资和绩效薪酬管理。包括按政策调整工资,核算调整报批工作人员职务(岗位)变动工资,核算绩效津贴等。

四、负责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和生活补贴的管理。

五、负责工作人员社会保险费用的缴纳。

六、负责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管理。

七、负责工作人员的培训管理。包括工作人员岗前培训、技能等级培训、业务培训等。

八、负责工作人员的考勤管理。

九、负责学校人事报表、工资报表等各类报表的统计和年审。

十、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人事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校编制管理,内设机构及各等级岗位的设置、人员聘用。

二、负责学校工作人员进出管理。包括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开招聘、调动(调配)、安置、退休、辞职等手续的办理和报批。

三、负责人事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

工资绩效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工作人员工资和绩效薪酬管理。包括按政策调整工资,核算调整报批工作人员职务(岗位)变动工资,核算绩效津贴等。

二、负责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和生活补贴的管理。

三、负责工作人员社会保险费用的缴纳,各类用工年审工作。

四、负责工资绩效工作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

五、负责编外用工人员的管理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

二、负责工作人员的培训管理工作。包括工作人员岗前培训、技能等级培训、业务培训等。

三、负责上级来文的各类人才推选及表彰的组织推荐上报工作。

综合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工作人员的考勤管理工作。

二、负责各类数据的汇总统计工作。

三、负责文件、资料的收转、整理、归档工作。

四、负责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五、负责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办事流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部门介绍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