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专题微党课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1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集中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婷禹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婷禹传达了《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通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价值目标和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矢志不渝地奋斗终身。

传达学习后,宋婷禹以学习贯彻党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微党课。她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文/图 李玉梅 审核/宋婷禹


图一

图二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4月份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党建思政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