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人事处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10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309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本次研讨的主题为“政治建设,宗旨性质,担当作为”。

首先,宋婷禹、王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

随后,宋婷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展开讨论和深入学习。其他党支部成员也从党建方面深刻思考并阐述了工作中党建的突出作用和统帅作用。

王军围绕“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等相关内容展开学习和研讨。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均表示通过学习对党建与政治建设在工作中发挥的领导性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将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行动力,真正发挥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

文/图  李玉梅  审核/宋婷禹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党建思政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