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引进  他山之石  正文

安徽建立高校编制周转池制度
2016年11月08日 编辑:任世通  资料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创新高校用人机制 加强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明确规定高校可自主决定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的薪酬待遇。采取年薪制、协议工资或项目工资等方式给予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收入,及用于科技成果转化的奖励和分配,均不纳入单位绩效工资总量管理。

根据该文件,安徽省将探索建立高校编制周转池制度,高校后勤和教辅岗位将逐步退出编制管理;创新岗位设置管理,优化岗位结构比例,逐步扩大高校岗位设置自主权;创新人才评价机制,对基础研究人才、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人才、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分别突出学术评价、市场评价和社会评价。

在人才培养上,加大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力度,将考核结果作为各级党政班子评优、领导干部评价的重要依据;落实高校用人自主权,严格规范公开招聘程序,由高校按照政策规定,自主招聘新进人员;完善高校人才引进配套服务机制,积极帮助引进人才解决好住房、医疗等实际困难。

    
上一条:我省赴厦门大学、浙江大学揽才引智
下一条:贵州:副省长带队赴知名高校揽才引智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他山之石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