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  正文

学校荣誉
打造特色文化学校 培育世纪创新人才
——我校获得“贵州省特色文化学校”荣誉称号
2014年05月13日 发布 编辑:任世通  资料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近日,我校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贵州省特色文化学校”评比,获得了“贵州省特色文化学校”荣誉称号。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加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省教育厅于2013年开展了特色文化学校评选工作,全省共有82所各级各类学校申报。

我校在申报过程中,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省级特色文化学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半年的精心准备,高度凝练我校特色文化,以“传统文化秉承国学”、“绿色理念生态文明”、“立德树人全面发展”、“聚力发展文化旅游”等四方面凸显学校特色,展示学校风采。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新文化载体,强化特色意识,提高办学水平,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职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沈延毅书法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贵州省优秀教师获得者陈志永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风采展示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