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评优评奖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教职工年中绩效考核的通知
院人事通〔2013〕19号
2013年09月18日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相关规定,按照学校教职工绩效考核的安排,学校将对教职工2013年上半年工作绩效进行考核,现将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 考核时限

2013年上半年(1—6月)。

三、 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工作任务,参与部门其它工作,教学事故,遵纪守法、执行规章制度,出勤等方面的情况。

四、 考核要求

(一)以部门为单位组织本部门教职工的考核评定。教师按照《教师年中绩效考核评定表》(附表1)、教辅管理人员按照《教辅、管理人员年中绩效考核评定表》(附表2)的考核内容进行考核评定。评定分为合格(A)、基本合格(B)、不合格(C),直接在相应栏内填写相应字母。

(二)评定表由部门行政负责人签字并盖本部门公章后,于9月24日下午5点前交人事处邓桐龙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邓桐龙内网邮箱。

(三)评定结果是发放年中绩效津贴和年终绩效考核的依据,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并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定。考核评定是,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打击报复的行为发生。评定结果要得大多数到教职工的认可。

人事处

2013年9月18日

    
上一条:授予2名同志贵州师范学院教学名师和4名同志中青年教学骨干荣誉称号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2年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关闭窗口

 评优评奖 
 争议解决 
 管理制度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