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0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309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支部书记宋婷禹、党员王军领学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内容并作主题发言,全体与会党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首先,宋婷禹、王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内容。

随后,宋婷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补精神之“钙”,固政治之“魂”;坚定理想信念,行稳健之步,走康庄之路;坚定理想信念,养浩然之气,担历史之责”三个方面以“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永葆青春的密码”为题作主题发言。宋婷禹说,人因为有了理想信念才能有奋斗的目标,才能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才能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才能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

王军围绕“坚定政治站位,永葆学校干部的政治本色;提升政治能力,确保学习取得实际成效;严格自我要求,树立学校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勇担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好干部”为题作主题发言。他讲到,为深入开展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高校人事工作干部,必须带头学习陈云、朱德、周恩来、刘少等老一辈革命家对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和笃信终身的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带着问题学,力图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力求在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定,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竭力在现实工作中用更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用更先进的思想来指导自己,在能力上获得更大提升。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分别围绕此次主题教育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及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开展,提高了人事处全体党员的认识,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明确了目标,对今后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开展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图 李玉梅 审核/王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