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研讨会
2019年03月19日  

为做好第三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3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科研机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正副高级职称、中级职称教师代表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就第三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方案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郭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宋婷禹主持。

郭文指出,第三轮岗位设置工作已基本完成,接下来要切实做好第三轮岗位聘用考核工作,一是要有导向性和激励性。学校层面要做好顶层设计,科研要立足于学校开拓视野,科研促进教学,教学与科研相互兼顾。二是要有科学性和合理性。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落实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同时结合学校实际,考虑各层级各类别岗位之间的不同,拉开相应差距,尽量做到平衡。

郭文强调,第三轮岗位聘用考核结果必须作为第四轮岗位聘用的依据。大家要提高站位,广泛征求意见,发挥广大教职工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把好关,认真做好第三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方案修订与完善。

会上,宋婷禹就学校《贵州师范学院第三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方案》前期征求意见及方案内容作了介绍。

座谈研讨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聘期任务中教学基本工作量、教学质量、业绩成果以及其他任务等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文/张小娜 图/严兴诚 审核/宋婷禹

郭文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揽天下英才,共筑师院新发展——我校参加第七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引才有成效
下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