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人事处处长宋婷禹以“可复制的领导力”为题讲党课,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邓桐龙主持,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宋婷禹围绕“什么是可复制的领导力”、“领导和管理的区别”、“沟通视窗”、“管理者角色”、“领导力技术”五个维度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所学国内外相关理论并应用于工作、生活、家庭教育等方面的感受与体会。她讲到,每一个人在不同岗位上都扮演领导者、管理者、执行者的角色,领导与管理的区别在于核心驱动力不同,“管理”的核心驱动力是“怕”,而“领导”的核心驱动力是“尊敬和信任”。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掌握好沟通的技能,运用好倾听、提问、反馈以及一系列可“复制”的工具,每个人都可以具备领导力,做好每一件事。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宋婷禹讲授的党课讲出了人事干部的共同心声,彼此产生了强烈共鸣,受益匪浅。人事工作的地位、作用、性质和特点,决定了对人事干部的特殊要求,尤其在涉及到教职工切实利益的职称申报评审、人员聘用、工资绩效的工作中,需要更多的倾听与反馈。

邓桐龙最后指出,“可复制的领导力”贴近我们工作与生活,人事处党支部的每个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都要结合业务工作边学边做、结合个人成长边学边做,将本次党课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有效沟通,积极作为。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宋婷禹


专题党课现场一

专题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新人入职,这份仪式感不能少!——我校举行2019年新进人员入职仪式
下一条:安顺学院人事处等职能部门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