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邓涛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8年09月06日  

9月4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邓涛、副处长温泉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就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在信息楼1309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我校人事处处长宋婷禹、副处长王军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宋婷禹对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此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运行情况作介绍,该系统从2016年正式投入使用至今,除了能满足日常人事办公的基本需求外,还能将师资队伍建设、人员考勤管理、人事调配、人员请销假申请审批以及日常基本报表统计等工作结合于一体,整个系统信息关联性、完整性较好,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还能更加精准地进行数据统计。邓涛表明此次调研交流旨在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使用过程中的经验,促进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工作信息化。会上,双方还就绩效管理等工作作了交流。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我校人事处相关科室就系统各模块进行演示,交流在使用过程中的心得。本次调研交流,不仅增进了友谊,还能整合各方资源,增强凝聚力,促进贵州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宋婷禹

交流座谈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全员聘用方案征求两会委员意见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