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内设机构调整后岗位设置及第三轮全员聘用方案征求意见会
2018年04月28日  

4月27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内设机构调整后岗位设置及第三轮全员聘用方案征求意见会。各学院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俊伶主持。

刘俊伶首先对《贵州师范学院内设机构调整后岗位设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及《贵州师范学院第三轮全员聘用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的目的、过程及依据作详细地介绍。两个方案征求意见稿是在学习国家、省有关政策以及到省内外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后,结合学校现有岗位设置及人员情况和招生情况,多次组织召开研讨会以及书面征求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目的是以内设机构优化整合和第三轮全员聘用为契机,充分整合现有人力资源,科学合理设置各类别各系列岗位,形成人员“择优聘用、能上能下”的竞争激励机制。随后围绕学校编制情况、岗位设置情况以及人员岗位聘用情况等方面分别对两个方案内容作了全面地讲解与解答,并就此次书面征求意见时间节点、第二轮全员聘用考核及第三轮全员聘用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上述两个征求意见稿材料展开讨论,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并就进一步修改与完善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令狐荣锋在总结讲话中对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的意义和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关系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学校现状,科学合理进行核算,做到岗位的科学设置。二是要分工合作。岗位的设置由人事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对涉及到的内容或数据要进行科学论证,坚持工作原则,严格按政策规定办事,积极稳妥地推进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避免工作中产生矛盾和纷争。三是要从大局角度考虑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各单位要掌握本单位人员的编制情况,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人员岗位聘用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在学校层面指导思想框架下做好二聘考核,理清思路,明确三聘岗位目标和任务。希望与会人员会后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思考,经本单位教职工讨论在广泛征求意见后党政联席会通过,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书面形式交由人事处汇总,确保有序开展二聘考核及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

此轮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的开展,将有利于优化我校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我校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为建设高水平的“双一流”大学提供稳定的人才保障。

文/张小娜 图/刘学鑫 审核/刘俊伶

令狐荣锋讲话

刘俊伶主持并就方案内容进行说明与介绍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师工作处、高研院等三个党支部赴瓮安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下一条:2018年省公务员考试在我校设考点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朱桂云来校巡考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