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下午,人事处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在保利温泉星空影城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将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的一一呈现,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建设、技术攻关、科技发展、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国防建设、军队改革、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国产的C919大飞机、飞驰的复兴号列车、独创的深海利器“蓝鲸2号”、自行设计的载人潜水器“蛟龙号”等一一亮相。影片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缔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影片中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就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的最好动力。

《厉害了,我的国》直抵内心,引发了大家挥之不去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此次观影学习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充分地调动了大家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拥护党的政策,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国人的优良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神圣使命,为我们热爱的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刘俊伶

观影现场一

观影现场二

合影

    
上一条:2018年省公务员考试在我校设考点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朱桂云来校巡考
下一条:副校长令狐荣锋参加人事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