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副校长令狐荣锋参加人事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年03月15日  

为更好地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3月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副校长令狐荣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桐龙主持。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个别访谈、利用QQ或电话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了处内党员、群众和学校部分二级单位同仁的意见建议,邓桐龙同志联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人事处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经请示令狐荣锋副校长同意召开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邓桐龙同志就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支部做了班子工作的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一一作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带头剖析自我,普通党员也深刻反省了自己思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开诚布公提出建议。

令狐荣锋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每名班子成员发言提纲准备认真充分,敢于剖析触及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落实整改措施。采用自评和互评相结合的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也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整个生活会坦诚务实,各抒已见,畅所欲言,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情况,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令狐荣锋同志结合支部党员思想、工作、作风、学习实际,对支部班子及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意义,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开诚布公谈心交流思想,促进更好地开展工作的目的;二是要增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学习实效,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两者要有机结合起来,不能脱节。支部活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党建工作安排,杜绝支部活动娱乐化;人事工作涉及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强,原则性强,要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对党忠诚,不踩红线,不越红线,廉洁自律。

会上,与会人员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每名党员都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处级以上干部)、《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普通党员)。

这次民民主生活会无论对党支部建设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还是对领导干部党员、普通党员进一步完善自身,增进活力,提升工作实效,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和鼓舞作用。我们每一位党员将以此为契机,深刻反思,积极整改落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进入工作状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新起点,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奋力拼搏谱写人事工作新篇章。

文/张小娜 图/高强、刘学鑫 审核/刘俊伶

令狐荣锋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校内行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