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校内行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为做好2018年青年教师校内行政岗位实践锻炼派送等工作。3月12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校内行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会议。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俊伶主持。

令狐荣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此项工作开展的第二年,学校高度重视,要求凡是新进教师必须参加实践锻炼并持续不断推进,他从三个方面对开展此项工作作讲话。首先,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青年教师到行政岗位实践锻炼一方面可以缓解行政岗位阶段性人力资源不足的问题,并促进教学、科研以及行政人员的工作交流;另一方面还可以提高青年教师自身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促进人才成长,帮助教师了解学校行政工作的运作。其次,要做好相关工作安排。派出单位和到岗锻炼部门要做好相互衔接工作。派出单位要保障派出教师行政岗位锻炼的工作时间,到岗锻炼部门要做好人员的管理。第三,要加强考核,不断完善新进人员行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相关制度。要加强过程管理和考核管理,学校职能部门要按照文件规定要求进行监督、考核、评审和发放证书等工作,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认真总结不断进行完善;到岗锻炼部门要做好过程管理,派出单位做好考核管理,派出单位与到岗锻炼部门之间要及时沟通,共同做好此项工作。最后,他寄予希望青年教师能抓住本次锻炼机会,促使自己得到更大地进步。

刘俊伶介绍了开展青年教师校内行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的依据、目的和意义,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优化整合校内人力资源,强化内部管理,促进学校发展。并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以及省内相关职称改革文件中对基层服务年限的要求、《贵州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校内行政岗位实践锻炼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从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实践锻炼对象和时间、实践锻炼组织和考核等方面作详细的政策解读和说明。

会上,王军宣读了2018年青年教师行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具体安排。

各学院、教学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团委、科研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发规处、资助中心、图书馆、心理咨询中心、校友办、高研院、后勤处、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校内行政岗位锻炼人员,各学院内部行政岗位锻炼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刘俊伶

 令狐荣锋讲话

刘俊伶就2018青年教师校内行政岗位实践锻炼工作作政策解读和相关说明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副校长令狐荣锋参加人事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外出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工作总结会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