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我校校长郁钟铭率队到贵州大学调研交流
2017年12月11日  

12月8日,我校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令狐荣锋一行10人到贵州大学就岗位聘用、绩效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学习考察。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郁钟铭校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红蕾致辞并讲话,对郁钟铭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他指出,贵州当前正在推动大健康与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贵州高校要把握此契机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共同发展。

郁钟铭在座谈会上讲话,贵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概况。郁钟铭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更深入的了解了贵州大学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取到贵州大学在教育学改革、人事岗位聘用、绩效改革尤其在教学科研的考核等方面的真经,为我校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和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提供良好的经验借鉴。

会上,贵州大学教务处长邓朝勇和人事处长王颖华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介绍了本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岗位设置及人员聘用工作开展情况。之后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人事处、组织部、科研处、党政办、教务处、教师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文/张小娜 图/严兴诚 审核/刘俊伶

王红蕾致辞并讲话

郁钟铭讲话

令狐荣锋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现场测评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处长刘吉昌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