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校领导令狐荣锋、令狐彩桃

新学期分别深入人事处开展走访调研

2017年02月28日 zxn 

2月28日,学校副校长令狐荣锋、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分别深入人事处进行走访调研,指导新学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副校长令狐荣锋就2017年人事处主要工作内容予以指导并作要求,他指出:一是人事工作关乎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学校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要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尤其是特聘岗位人才的引进与聘用工作;二是要继续做好人员编制管理工作,加强与省内外高校的学习与交流,在充分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对各学院各部门编制作好测算,确保其科学性,从而为“三定一聘”工作的深入开展以及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利用现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平台深入做好人员管理尤其是考勤管理工作,用好用活现有人力资源。此外,根据中央视频电话会议及省教育厅视频电话会议精神,他还专门针对安全维稳相关内容作了安排,要求大家一定要有大局意识,尽快围绕工资绩效、职称聘用以及人事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排查,为学校安全维稳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走访慰问了人事处各科室,并对人事处工作面貌予以肯定。

处长刘俊伶就上述两位校领导本次调研作表态:将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要求认真做好2017年人事各项工作,并从岗位设置与聘用、人员管理、考勤管理等方面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刘俊伶

 

副校长令狐荣锋对2017年人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走访人事处各科室(之一)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人事处代表学校对各单位编外人员进行年终慰问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