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人事处代表学校对各单位编外人员进行年终慰问
2017年01月07日 zxn 

在春节到来之际,1月7-8日,人事处处长刘俊伶带领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对各单位编外人员进行了年终慰问。

刘俊伶一行分别走访了党政办、宣传部、计财处、校工会、后勤处、图书馆、高研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为学校转型发展建设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一并向35名编外人员发放了2016年度年终绩效奖金。

文/张小娜 图/苏士超、刘顺强 审核/刘俊伶

走访慰问化生学院编外人员

走访慰问后勤处编外人员

 

    
上一条:校领导令狐荣锋、令狐彩桃新学期分别深入人事处开展走访调研
下一条:机关3队在学校2016年教职工“安康杯”羽毛球比赛中勇夺团体冠军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