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人事处组织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2016年11月18日 发布 编辑:zxn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18日,人事处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在信息楼1302室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廉政警示教育片。

该专题片以真实的事例,通过情景再现、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既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又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

大家在观看影片部分片段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入领会和贯彻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坚决遵守和拥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他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自觉与腐败行为做斗争,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文/张小娜 图/严兴诚 审核/刘俊伶

观影现场

    
上一条:机关3队在学校2016年教职工“安康杯”羽毛球比赛中勇夺团体冠军
下一条:我校再赴省外知名高校开展大健康等重点产业人才引聘活动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