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工资福利 -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人事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12年度新进人员培训结业典礼
2012年08月26日 作者:任世通 

2012年8月26日,我校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2012年新进人员培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韩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存雄、副校长汪羿、石培新、张承鹄、令狐荣锋、纪委书记王德敏、校长助理卢鹏等校领导,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副校长汪羿主持。

结业典礼上,校长李存雄作了讲话,李存雄校长指出:1,学习是无止境的,要终生学习;2,培养理想的学生,实现教师的理想。培养学生的同时也要成就教师,教师是第一位的,是办好高校的基本,没有理想的教师是不可能培养出有理想的学生;3,教学质量要提高,教育观念、知识、素质要提高必须从专业建设、课程发展、教学改革、教师发展、培养模式的改革等几个方面着手。要经过不断努力,尤其是自身的努力。

在结业典礼上历社学院博士李忠峪、文学院辅导员詹峰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学习的汇报。

结业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报演出。

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典礼

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典礼

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

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


合影

合影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一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下一条: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省编办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人事新闻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在线人数: 0 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传真:0851—85860791 邮政编码:550018 电子邮箱:renshichu2007@126.com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3-2016 V3 设计制作:严森